印台区:一支青年志愿者队伍的疫情防控力量
来源:本站    人气:5438    发布时间:2022-08-31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防护意识。8月26日以来,印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在印台区主要交通路口和公共密集区域,开展“全民戴口罩”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8121557.jpg

通过划分区域设立“流动巡视岗”和“固定宣传岗”,在小花园到北关汽车站的街道上巡回劝导,对未佩戴口罩和没有规范佩戴口罩的居民进行温馨提醒,向他们免费发放口罩,耐心讲解佩戴口罩的正确方式,引导居民养成自觉规范佩戴口罩的文明习惯。同时在区政府广场、市一中等人流量大的固定点位,宣传主动扫“场所码”、佩戴好口罩等科学防控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在宣传疫情防控倡议书上签名,多措并举推动防疫宣传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208281215579.jpg

目前,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200人次,劝导居民正确佩戴口罩3000人次,收集居民承诺1000个,免费发放口罩1000个。下一步,区青志协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协会优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一句句暖心提醒、一个个温情举动,当好疫情防控的践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人人科学戴口罩、人人助力防疫情”的良好氛围,让青春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色添彩。(区青志协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20828123548.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