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4196    发布时间:2008-06-11
 
12月3日,印台区召开全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区委书记闫旭作重要讲话。区长延红岩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明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出席。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市考核办《关于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区考评办《关于做好今年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并对我区《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试行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闫旭就做好今年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强调,一、提高认识,立足全局,充分认识抓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强化任务观念,真正做到心中始终装着目标,事事自觉对照目标,时时想着完成目标,一切围绕工作目标,自觉用目标考核推进各项工作,用目标考核检验各项工作。二、认清形势,转变作风,切实增强抓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现在距离年底不足一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按照区委的要求,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抓好当前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乘势而上,大干三十天,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对照市上考核指标和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排查梳理,强项抓提高、弱项抓达标、难项抓突破,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三、各负其责,团结协作,积极做好年终目标责任考核相关准备工作。各单位、各部门接到具体分解任务后,一是要严格对照各自承担的目标内容,查漏补缺,不折不扣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是要积极主动地与上级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及早规划、扎实准备,全面收集相关资料,科学合理归类整理,为迎接全市年终考核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在做好迎接市上对我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准备工作的同时,还要积极筹备我区07年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闫旭强调,要充分发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牵头抓总作用,强化“任务、时间、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落实,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形成全区上下一盘棋,各个部门一条心的工作态势和工作格局,为确保全面完成2007年度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延红岩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及区级相关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加快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抓紧做好相关工作。
(考评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