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新民一行来印台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8688    发布时间:2022-08-18

8月1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局局长闫新民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四创建”及老年大学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陪同调研。

闫新民一行来到区老年大学新校区,实地查看教学场地建设,详细询问部室的规划、室内外的基础设施配套及9月份开学筹备情况。

1660824701182.jpg

在银辉党支部,详细了解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并查阅相关资料。随后听取区委老干局“四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四创建”活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不断推动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使其更好地体现时代性、突出针对性、增强实效性。二要突出印台特色。要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全面落实老年大学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重视对老年大学教学场所的充分利用,贴合老干部需求设置教学内容,提供有效教育供给。三要注重作用发挥。积极搭建“老党员之家”“老党员驿站”等平台,组织老党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居民互助、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助力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巩固等工作,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 

1660824728991.jpg

赵迎军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以党建引领推动我区离退休干部及老年大学工作提质增效。

陪同调研的还有市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黄平敏,市老年大学校长吴元等。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