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联防联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人气:5005    发布时间:2022-08-13

8月13日,印台区召开联防联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李亚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主持会议。

1.jpg

李亚莉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情绪,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到头脑清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清醒标准要求,清醒认识不足,清醒改进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常半夜惊醒的紧迫感,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实效上。要做到任务明确,“一办十组五专班”要有精神、在状态,对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及时跟进最新标准规范,动态掌握监管领域实际情况,确保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落地有效。

2.jpg

李亚莉强调,要做到措施务实,认真学习好、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科学高效运行平战结合机制,针对发现问题强化卡口把关、底数摸排、预警实效,包抓要包实,扛责要扛实,督导要督实,对一线值守人员既要严格工作要求,也要加大关怀力度。要做到结果精准,充分发挥立体网格治理作用,用好用足来返人员报备模块,基础数据信息要条块对应、相互印证,分类管控措施要全程跟进、盯紧看牢,确保底子清、情况明、早发现、早处置。要做到纪律严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严肃查处疫情防控领域不严不实的人和事,既追究直接责任,也追究领导责任,倒逼任务落实在各环节、落实在最末梢,切实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马海峰要求,要时刻绷紧神经,认清疫情防控形势,严格细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漏洞、不留死角,全面防控。要全面从严从细,扎实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外防输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印返印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场所防控等各项工作。要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提升防护意识,充分利用媒体平台、社区网格、乡村大喇叭、电子屏等,持续广泛普及宣传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知识,营造群众主动防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蒋宇琛 冯小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