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6603    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20日,印台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亚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干、用心干,少说多干、埋头苦干,努力干出印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文志奇,区委常委梁东民、王九鸣、温海龙、郁荣、段旭波、薛新华出席。区委副书记朱伟宣读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重点项目建设优秀单位的决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通报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

5.jpg

李亚莉指出,去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李亚莉强调,要牢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个“国之大者”,紧扣既定目标,抓牢工作重点,快马加鞭往前赶,全力以赴争一流,更好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再谱新篇、再进位次。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忠诚铭刻心头,更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守政治立场、抓好贯彻落实,不折不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始终以“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勇立潮头,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围绕打造“四个百亿”经济增长点、建设“四区”目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强化创新驱动发展,狠抓高质量项目建设,持续保障改善民生,聚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

李亚莉强调,要始终将“安全稳定大于天”的底线守在前头,树牢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捍卫政治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积极防范经济社会领域风险隐患,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始终用“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力拔山头,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抓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求真务实扎实干,担当尽责加油干,以上率下引领干,以作风大转变促进效能大提升、工作大落实,不断开创印台事业发展奋进突破新局面。

6.jpg

马海峰要求,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理清得失、找准短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系统谋划,理顺思路、定好措施,确保全区上下思想一致、焦点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要紧盯年初区委、区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咬定青山不放松,聚焦难点重点求突破,围绕堵点卡点谋优势,努力把潜在优势转化为核心竞争力。要抢抓机遇期、打好组合拳,真心实意帮企业稳产促销、纾难解困,统筹抓好项目策划、招商引资、“五上”企业培育等工作,以稳促进、以进固稳。要坚持底线思维,盯问题、补短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jpg

各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管委会、各人民团体、直属机构、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考核组组长参加会议。(通讯员 任安定 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