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平安印台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4877    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19日,印台区召开平安印台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平安印台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亚莉出席并讲话。区长、区委平安印台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海峰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平安印台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伟,领导成员梁东民、肖忠宏、袁延萍、贺文斌、项欣、张小耀出席。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区委平安印台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2.jpg

会上,金锁关镇、三里洞街道、区教科体局、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分别进行述职,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作书面述职,肖忠宏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参加测评。

3.jpg

李亚莉在肯定去年以来全区工作成效、分析指出问题不足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标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任务,严防负面清单发生,强化事前预判、事中统筹、事后跟踪,做到区级有品牌、镇办有亮点、村(社区)有特色,努力为全市“首创首成”贡献力量。要精心打造立体网格治理示范样板,推动程序应用实战化、促进试点创新实体化、注重成效展示实景化,通过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一件件好事实事的办结,持续激发全社会参与治理的“主人翁”意识,让基层治理成效更加可见、可触、可感,共建幸福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李亚莉强调,要奋力争创全省“平安银鼎”,把功夫下在平时、工作抓在日常,深入推进“平安细胞”创建,持续提升“九率一度”,抓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坚决防范不安全、不稳定事件发生。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紧盯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社会治安、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持之以恒查风险、堵漏洞、严整治,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信访积案攻坚力度,切实把隐患化解在前、问题处置在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马海峰要求,在思想上要再统一、再提高,以更加清醒的思想认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周密的工作举措,自觉地把平安印台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在工作上要再加力、再深入,找准治安混乱点、安全隐患点和信访易发点,建立问题清单,落实专人负责,逐个销号整改,坚决守牢红线底线。在措施上要再强化、再创新,更好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以立体网格治理为抓手,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坚持边建边试、边用边改,精心打造一批特色亮点。在责任上要再加强、再夯实,区委平安印台建设领导小组各位领导要率先垂范,主动指导协调各镇办、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抓好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刘泽霖 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