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区级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4797    发布时间:2022-07-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区级领导纷纷到基层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6月29日,区委书记李亚莉先后到南苑社区、红土镇新型社区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印台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

1.jpg

今年89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杨彦芳已经有67年党龄,在基层深耕多年,曾担任市信访局局长、印台区政协主席,现在仍为印台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力量。李亚莉十分关心他的身体健康,与他亲切交谈,汇报区域发展变化。“您要保重好身体,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印台的事干得更好。”李亚莉说道,这些年印台在产业发展、社会治理、人居环境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得益于老一辈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传递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正能量,促进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2.jpg

刘政社是红土镇退休村干部,见证了移民搬迁工程带来的巨大变化。在刘政社移民搬迁的新居里,李亚莉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收入来源、子女就业等情况,勉励他坚定信心、乐观向上、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她指出,基层党员干部为群众摆脱贫困、步入小康付出了辛勤努力,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关注关心生活上有困难的党员,一如既往地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温暖送到心坎上,让他们日子越过越好。

3.jpg

6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胜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离任村组干部,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印台街道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杨春胜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舒进银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一如既往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做好表率,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在离任村组干部王养民家中,杨春胜与他面对面进行交流谈心,了解他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在职期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和先锋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乡村振兴建设,积极为乡村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4.jpg

7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在老党员刘崇荣家中,马海峰握着老人的手,与老人拉家常、忆往昔,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多为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老干部孟杰家中,马海峰说,每一个老党员、老干部都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和精神力量,我们要铭记他们的功绩,虚心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一心为民的崇高情怀和实干担当的奉献精神,锤炼党性,砥砺品格,努力在服务群众、助推发展中干出精彩业绩。

5.jpg

6月30日,区政协主席文志奇到广阳镇广阳村、鸭口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程谋志、困难老党员姚联香,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文志奇叮嘱区市场监管局非公企业党委、广阳镇党委,要关心党员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

6.jpg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朱伟到金锁关镇何家坊村、金锁关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南玉兰、老党员王双平,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7.JPG

6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九鸣到王石凹街道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慰问金。

8.jpg

6月2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温海龙到印台街道顺河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金。

9.jpg

7月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到三里洞街道、城关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金。

10.jpg

6月2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郁荣到城关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金。

11.jpg

7月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段旭波到区税务局、王益区利群新城小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金。

12.jpg

6月3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毅到陈炉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金。

13.png

6月29日,印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忠宏到阿庄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金。

14.jpg

6月3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新华来到广阳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金。

(来源:微印台)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