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人气:5331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6日,印台区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书记李亚莉作宣讲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区政协主席文志奇,区委副书记朱伟及其他在家的区级领导出席报告会。

1.jpg

李亚莉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大会确定的主题就是要引导全省上下高举旗帜、紧跟核心,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就是要引导全省上下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工作重心、工作举措、工作力量不断往高质量发展上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迈出新步伐。

2.jpg

李亚莉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今后五年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6个方面奋斗目标、8个方面总体要求、9个方面重点工作,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抢抓有利机遇,奋发担当实干,推动区域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要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分层分类做好全覆盖学习培训,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入心入行。要通过专题专栏、“两微一端一抖”等,全面、准确、深入宣传省党代会精神,跟进报道学习贯彻的进展成效,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要抓好集中宣讲,用好基层宣讲阵地,深化省党代会精神“六进”活动,做好解读阐释、解疑释惑,引导干部群众加深理解、消化吸收、形成共识。

李亚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心无旁骛、扎实有效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研究落实具体化、可操作的工作措施,清单化、项目化、节点化调度推进,确保一段时间有一段时间的成效。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担当作为,围绕省党代会安排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切入点准、着力点实的印台行动,以上率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广大党员干部要用省党代会精神提振精气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把工作进度往前赶,把工作质量往高提,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打造“四个百亿”经济增长点、加快“四区”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和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一项一项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疫情屏障坚固防得住,确保经济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 刘泽霖 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