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赴约搭平台 印亭携手谱新篇
来源:本站    人气:36898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3日至14日,亭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莉一行4人来印台区交流考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区委常委、副区长郁荣陪同。

1.jpg

徐莉一行先后到广阳镇水利村水蛭养殖项目、陕西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城社区工厂等地,对亭湖协助引进或援建项目运行情况进行考察,并参加了亭湖区援助印台区核酸快速检测实验室建成揭牌仪式,看望慰问亭湖区在印挂职人员。

2.jpg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基层党建、干部人才等工作深入探讨、交流经验,并就进一步做好两地干部人才学习交流工作交换了意见。

会议强调,印亭协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在开展干部挂职锻炼、专业技能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索,为两地挂职人员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历练机会。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双方将会认真总结经验,将其中有效的形式传承下去,发扬光大,继续携手努力,特别是在高端人才引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共同谱写印亭协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