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本站    人气:3973    发布时间:2022-06-16

1-1.JPG

6月14日至16日,印台区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区各党(工)委150余人参加培训。

2-2.jpg

培训班邀请了专家教授、业务骨干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义务与权利、党的纪律与作风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还安排了课外自学和知识测试等环节,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有效提升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3.jpg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抓实干、砥砺作为,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杨静  王静)

4-4.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