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常委班子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人气:3994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9日,印台区委常委班子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李亚莉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胜、区政协主席文志奇列席会议。

1.jpg

区委常委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会上,通报了市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李亚莉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的要求、相互提醒的自觉,取得了预期效果。

2.jpg

李亚莉强调,要牢记“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站在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落实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党政同责,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要紧盯反馈问题,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以上率下扎实改,主动作为彻底改,进一步完善粮食生产、购销、仓储、运输、加工等各环节制度机制,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回头看”,确保整改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抓好重点任务,坚持问题整改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全面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积极倡导节俭型餐饮理念,抓好夏收、夏种、夏管工作,做好夏粮收购和科学防腐,加强粮食收储监督管理,不断提升全区粮食安全工作质量和水平。(通讯员 孙静 冯小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