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人气:37008    发布时间:2022-06-03

6月2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省领导参加铜川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有关学习精神,同步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1.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系统安排,为做好今后五年全省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2.jpg

会议要求,全区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紧扣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用力强化正确用人导向,认真做好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年轻干部常态化培养选拔等工作,用活用好“三项机制”,激励全区干部干事创业、勇创一流;持续用力夯实基层基础,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务实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基层稳定和谐发展;持续用力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坚持政策引领、平台支撑、产才融合,打造区域性引才聚才新高地,推动人才工作与各类“产业链”构建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持续用力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扎实开展“提素质、强能力、展风采”系列主题活动,切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抢干快干,确保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