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黄平敏一行到我区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12195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4日,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黄平敏带领调研组一行3人到我区调研老干部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王万林等陪同调研。

Collage_20220524_150026.jpg

黄平敏一行首先走进区老年大学书画班、声乐班、太极拳班课堂,现场观摩了教学情况,鼓励老同志们多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积极发挥余热。

mmexport1653366152909.jpg.jpg

随后,黄平敏一行来到城关街道北街社区“银辉”党支部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看阵地、听汇报、翻阅资料,对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王万林汇报了我区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黄平敏对印台区老干部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要充分考虑离退休干部群体需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突出政治学习教育,突出思想交流,有效增强组织生活力;二要加强服务管理。依托“四就近”社区,将老干部服务保障向社区延伸,为离退休干部提供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服务;三要搭建活动平台。依托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创建“老党员驿站”,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引导老干部持续发挥优势作用。(姬莉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