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实战练精兵 补强短板赋动能
——印台区举办组工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本站    人气:38231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9日至13日,印台区举办组工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区级部门党(工)委党务干部及区委组织部年轻干部共30人参加培训。

111.png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和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涵盖人才“十四五”规划、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代表履职、公文写作和商务礼仪等八方面内容。培训结合“组工业务我来讲”活动,区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上讲台讲政策、教方法、谈体会,采取互动交流、模拟演练、现场点评、实地讲解等方式,帮助学员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倒逼组工干部补短板、强弱项,营造“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浓厚氛围。

参训学员认为,这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鲜活多样、实战操作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对组工政策理解的深度和广度,找到了差距、开阔了思路,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为今后高质量完成好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这次培训,旨在加强组织系统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全区组工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实战水平,进一步提升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区组工干部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聚焦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排出时间表、画好作战图,久久为功、驰而不息,为全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