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年大学校长白向华一行到印台区检查调研老年大学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10060    发布时间:2022-05-13

bc2066ef48059231182c20551448fa7.jpg

5月13日,省老年大学校长白向华一行到铜川市印台区检查调研老年大学工作,铜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闫新民,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迎军陪同调研。

白向华一行首先来到区老年大学新校区,实地查看了教学场地建设,详细询问了部室的规划和室内外的基础设施配套情况。

30400A05FD146BEA072BCFC161D13A8D.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印台区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白向华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区老年大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坚持政治建校,要在老年大学设立党组织,做到组织建设全覆盖,巩固思想阵地;二是要加快新校区的建设进度,在学校发展上一定要循序渐进,逐步扩大,在扩充学员上要结合自身的服务能力,保证教学质量;三是要坚持大众化同特色化教育相结合,不断丰富教学形式和内容。

最后,赵迎军代表区委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期,确保9月份顺利开学;二是紧紧围绕以创建示范老年大学为目标,把我区的老年教育办出特色、办出特点。

陪同调研的还有市委老干局二级巡视员郑振峰,市委老干局副局长温静、铜川市老年大学校长吴元等。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