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参加红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本站    人气:4524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7日,区委书记李亚莉参加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红土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一同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她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全面客观、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的好报告,要进一步分解任务、扛牢责任、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印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7.jpg

会上,代表们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乡村振兴、民生建设、基层治理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8.jpg

李亚莉强调,全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思想指引、目标指引、方法指引,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本次区“两会”的部署安排,分领域、分行业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高质量发展指标考核体系,下更大功夫抓项目、重创新、促开放,坚决守好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底线,在“稳”与“进”的统一中推动产业结构调高调新调优。要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坚持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多关注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多提有利于民生改善的意见建议,多协助党委、政府实施惠民工程,让老百姓不断感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新变化、生活品质得到的新提升。要驰而不息强化自身建设,政府部门要在抓重点、抓效率、抓作风上持续用力,始终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工作过硬,用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彰显担当实干、为民造福。

李亚莉强调,红土镇要提振无需扬鞭自奋蹄的精气神,围绕建设区域经济副中心定位,扎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打造一批集体经济示范村、人居环境精品村,不断壮大果业、生猪、设施农业、商贸物流等多元产业,努力向全市镇域经济“五强镇”迈进,以一域之光为印台添彩。(来源 两会宣传组)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