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召开第2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4481    发布时间:2022-01-16

1月15日,印台区委召开第2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李亚莉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朱伟,区委常委梁东民、王九鸣、温海龙、赵迎军、柴广荣、段旭波、肖忠宏、薛新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胜,区政协党组书记文志奇列席会议。

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2.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行动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总书记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常修课,学深学精内涵,吃透把准要义,精心筹备好我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矢志接续奋斗。要聚焦常态长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形成的好做法、带来的新变化,及时固化制度规范,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认真筹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激励全区上下鼓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要扛牢责任担当,加快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牢牢扭住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主题主线,落实好重点产业“链长制”,扎实抓好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对标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3.jpg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多地散发,来印返印人员持续增加,外防输入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全区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惕不松懈,树牢底线思维,严实防控标准,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大力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看好门、管好人、站好岗,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坚持关口前移、精细高效抓管控,扎实开展好敲门行动,全面细致掌握户内基本信息、人员流动方向等情况,分类落实重点人员管控措施,积极宣传倡导在外务工人员就地过节,带头落实“非必要不离铜”制度规定,加大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怀,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研判分析、科学合理抓调度,区指挥部及各镇办、各工作组要坚持日研判、日调度,及时掌握省市最新政策,动态调整工作指令,做好返乡人员对接转运、隔离场所储备、分类应急演练等工作,持续梳理补齐短板漏洞,体现前瞻性、科学性、延续性,切实做到精准高效指导、防控措施有力。要抓好工作统筹、发展安全两不误,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有序推进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加强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排查化解,持续排查整治各领域风险隐患,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通讯员 刘泽霖  冯小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