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红】印台区交通运输局:抗疫一线显担当 守好交通“安全线”
来源:本站    人气:2883    发布时间:2022-01-14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印台区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役”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筑牢“红色防护墙”。 

图片1.jpg

扛起责任,全员请战“齐上阵”。交通部门作为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组牵头单位,负责全区公路检测点及高速公路、国省主要道路和客运站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先后组建党员和青年干部突击队、工人先锋队等“硬核”团队参与一线防控,局属单位和局机关科室80余人实行三班运转工作制,与各镇办、公安、交警、卫健等部门通力协作,坚持全天24小时值守,全力做好设卡排查工作,编织起一张疫情防控联动网。

图片3.png

合理布控,牢牢守住“安全线”。研究制定疫情防控监测站工作方案,在铜黄高速金锁关出入口、342国道高楼河“东门户”、延西高速铜川北出入口、342国道铜咸界等关键节点设立重点疫情防控检测点4个,成立检测点临时党支部4个;设立乡镇村级疫情防控监测点27个,全面强化各监测点组织引领,全力做好人员消毒、测温、信息登记和异常人员留观、移交等工作,用行动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广大群众构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线。

图片5.png

奋战一线,履职尽责“守平安”。组建5支党员先锋队、设立4个党员先锋岗、划分8个党员责任区,20余名党员干部,迅速奔赴公路检测点及包抓点位等防控一线奋力战“疫”。40余名养护工、路产保护、超限治理工作人员坚守在公路养管一线,为疫情物资的运输和全区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提供畅洁绿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局属单位和局机关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抗疫情,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