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区级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来源:本站    人气:4412    发布时间:2022-01-02

2022年1月1日,按照区委统一安排,区疫情防控专班领导纷纷到镇(街道)、村(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看望慰问值守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1.jpg

1月1日,区委书记李亚莉先后到红土镇周陵村、惠家沟村、孙家贬村、街道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下沉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社区村组干部等,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并送去防护物资和新年问候。

2.jpg

李亚莉在检查看望中强调,要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和爱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守护好基层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全区上下要勇担使命、咬紧牙关,持续落细落实防控措施,昼夜兼程阻断疫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jpg

1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印台街道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杨春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印台街道专班工作推进会,专班成员温海龙出席。会议传达了区委常委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春胜要求各级党员干部思想上要再重视,咬紧牙关,一鼓作气,毫不放松地抓好防控措施落实。摸排管控要再精准,重点在于对重点人群、六小门店、沿街商户的排查,确保一个不漏。要根据形势适时调整工作力量,关心关爱值守干部,不打疲劳战。会后,杨春胜分别到刘村、寇村、崖尧村看望值守党员干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4.jpg

1月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广阳镇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文志奇,专班成员梁东民、孙绳照分片到广阳镇上马村、广阳村、胜利村、徐家沟社区等12个村3个社区一线防疫监测卡点,全覆盖式走访慰问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向一线值守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奋力保障全镇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衷心感谢,并将慰问物品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5.jpg

1月1日,区委副书记、金锁关镇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朱伟,专班成员路毅到金锁关镇石头坡社区、窑洞社区、崔家沟村、何家坊村、柳树台村、烈桥村等村、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6.jpg

1月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东民到广阳镇胜利村、三合村、东坡社区等防疫值守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值班值守、村组居家隔离管控等情况,并叮嘱值守人员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和个人防护,用“辛苦指数”换来全区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7.jpg

1月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石凹街道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王九鸣,专班成员刘建中先后到苟村、街北社区、王石凹村、炭庄塔村值守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随后,王九鸣带队到区疫指办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居家隔离人群规范管理和指挥部高效运转等相关工作。

8.jpg

1月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温海龙到印台街道、村组、社区等14个疫情防控健康检测服务点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送去党的关心关爱。并叮嘱所有人员要坚守岗位、冲在前沿、严防死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9.jpg

1月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城关街道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赵迎军,专班成员孙志杰、张青先后到城关街道南苑社区、鑫光社区、北街社区等多个疫情防控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取暖器和慰问品,对他们不惧风险、冲锋在前的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和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10.jpg

1月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炉镇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柴广荣,专班成员王学文、刘环先后到陈炉镇G309卡点、立地坡村东山组卡点、陈炉镇卫生院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和医务工作者,为工作人员送去了防疫物品、生活物资和节日祝福。

11.jpg

1月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红土镇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段旭波先后到红土镇甘草塬村、北神沟村、肖家堡村、冯家塬村、东王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12.jpg

1月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庄镇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肖忠宏,专班成员贺文斌先后到阿庄镇塬圪塔村、阿庄村、下庄村、湫洼村、小庄村,看望慰问值守人员,入户查看居家隔离措施落实情况。(来源 微印台)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