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印台区开展干部信息管理工作调研暨专题业务培训
来源:本站    人气:11592    发布时间:2021-12-09

12月9日,市委组织部一行4人到印台区开展干部信息管理工作调研暨专题业务培训。全区5家集中管理档案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工作人员参加。

999.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印台区贯彻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及“回头看”、档案数字化全覆盖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干部信息库及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同与会人员就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及数字化工作进行交流,并结合全市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作了专题辅导。

7ebe7c2e6a8924589f2d2da6d667ef9_副本1.jpg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持续用力,常态化扎实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专项审核工作。要建章立制,不断规范干部人事档案日常管理,努力提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积极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全面盘活档案资源,推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会后,调研组还就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整理及专项审核工作,对全区集中管理档案单位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张亚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