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办村(社区)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本站    人气:3474    发布时间:2021-11-24

1.jpg

11月22日—24日,印台区邀请市委党校优秀讲师、区级部门业务骨干,依托远程教育平台,通过线上视频授课方式,对全区72个村、23个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以及部分党员3000余人进行了培训。

2.jpg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就党员教育管理、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等进行解读,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

11.jpg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今后工作中将强化巩固、充分吸收,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一月一讲”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线上课堂”,继续将党校讲师、行业骨干、道德模范、拔尖人才等“请”进直播间,讲理论、强业务、增技能,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工作注入新动能。(王露)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