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人气:16287    发布时间:2021-08-20

根据印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19日,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MA6B2934.JPG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所在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情况,各支委对照检视问题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MA6B2940.JPG

最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进行指导点评。区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就贯彻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政治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坚持整改不放松,要逐一对照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聚精会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坚持实干不放松,强化履职担当,牢牢树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四是遵守纪律不放松,积极发扬“四要”部风,锤炼过硬作风。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