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守初心,传承秀明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13084    发布时间:2021-05-30

5月30日,区委组织部党支部赴陈炉红军小学和惠家沟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守初心,传承秀明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1.jpg

在陈炉红军小学,全体党员参观了红二方面军在陈炉展室、贺龙纪念馆、贺龙元帅奖学纪念碑,详细了解红二方面军为同官地区及周边革命斗争深入开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严明的纪律作风和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参观完后,全体党员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22.jpg

在惠家沟村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通过参观郭秀明故居、郭秀明纪念馆、观看《生命壮歌》电教片、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接受初心洗礼教育,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33.jpg

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具体的实践,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