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凹街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    人气:6516    发布时间:2021-04-1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印台区王石凹街道党委积极推行“1466”学习机制,以支部联建为载体,立足实际,发挥特长,做细做实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学”上下功夫,学深悟透汲取精神伟力。王石凹街道领导班子把党史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学交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各党支部以“书记讲堂”为主导,进行支部联建集中学习。制定支部联建学习清单台账,引导党员干部自学。

在“新”上见真章,创新载体激活初心引力。以“老党员说”为平台,开展好家门口学习教育,邀请辖区老党员讲故事、温初心。针对身体差的党员,采取上门送学方式。开设各类学习专栏,打造“指尖上的课堂”。各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学党史 讲红色故事“学党史强党性 唱红歌忆初心”等主题党日活动。

在“实”上求突破,务实求效凝聚为民动力。各党支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日常工作落脚的重要环节,以“女子巡逻队”“党员小分队”为主要力量,在辖区内积极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大排查”行动,入户帮助群众积极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铜川日报通讯员 王静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