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9543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1日,区委组织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参加。

2.JPG

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名片——周恩来》为题,结合自己的体会,从为民情怀、革命精神、敬业奉献等六个方面生动讲述了周恩来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感人事迹。

3.JPG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篇目,观看《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党史故事,开展组工干部大讲堂,业务人员就差旅、公车管理办法给大家做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周恩来同志“六个杰出楷模”精辟概括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的传奇历程,对党的历史经验和重要启示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1.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