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人气:6006    发布时间:2021-03-24

2222.jpg

3月24日,印台区委组织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于军作专题辅导。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老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MA6B9501.JPG

于军以《铁肩担道义 妙手著文章——革命先烈李大钊》为题,深刻阐述了李大钊同志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的杰出思想贡献和理论开拓,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MA6B9549.JPG

就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真“信”,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锤炼党性的“磨刀石”,从思想深处解决好信仰、信念和信心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行动上真“学”,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在实践中真“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服务党的事业、服务人民群众中提升素质能力,持续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上用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郑晓蒙)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