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赵富祥检查春节值班值守情况 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本站    人气:3863    发布时间:2021-02-11

微信图片_20210211180929.jpg

2月11日,除夕当天,区委书记赵富祥在岗值班,先后到北关汽车站、金锁派出所、金锁关镇政府、寇村森林防火点检查春节假期春运返乡、城市客运疫情防控、安全维稳以及森林防火等工作,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11180950.jpg

在北关汽车站,赵富祥走进售票厅检查车站管理、运输调度、旅客服务、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正是群众出行高峰期,春运期间要全力做好运力组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安排车次,对进站出站客车进行严格的病毒消杀,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保障每位旅客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微信图片_20210211180956.jpg

在金锁派出所,他向奋战在一线的民警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他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和单警装备,详细询问人员车辆配置、勤务运作和辖区治安管理、关键点值守等情况,并听取了春节安保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牢记嘱托、勇敢奋进,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安保工作,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211181008.jpg

在检查金锁关镇政府值班值守工作时,赵富祥强调,广大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坚持24小时值守、领导带班及火情报告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完善应急协调机制,与林区巡护人员密切配合,严防死守,随时随地做到临战状态,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快速出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11181015.jpg

在寇村森林防火点,赵富祥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活动频繁,正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工作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普及森林防火常识,做好重点林区、重点对象、重点人群的监管工作,确保火源不入山。对野外违规用火要按照见烟查、见火罚的要求严厉打击。森林消防队伍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齐装满员,做好扑救火灾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24小时值班调度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强化预警措施,全力以赴,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通讯员 李晨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