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领导到基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5858    发布时间:2021-02-07

心系群众冷暖,情牵百姓民生。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印台区的区级领导干部们纷纷走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退役军人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去新年的慰问和祝福。

赵富祥1.jpg

在区人武部看望慰问驻区人武官兵

赵富祥2.jpg

在城关街道煤台小区看望慰问低保户郭传花

赵富祥3.jpg

在铜川市第五中学看望慰问正高级教师闫妍

2月6日,区委书记赵富祥先后到区人武部、城关街道、市五中走访慰问驻区人武官兵、困难群众、优秀拔尖人才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郭爱霞1.jpg

到印台街道柳湾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甘玉翠

郭爱霞2.jpg

到顺河村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孙君富

1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到印台街道柳湾村、顺河村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甘玉翠、困难群众杨晟和退役军人孙君富。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给他们带去党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李亚丽1.jpg

看望慰问区消防中队全体指战员

李亚丽2.jpg

走访慰问城关街道办困难群众潘林

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先后到区消防中队、金锁关镇、城关街道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脱贫攻坚包联户、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陈家奎.png

走访慰问广阳镇上马村老党员王亲叶

陈家奎2.png

走访慰问广阳镇任家塬村困难群众任中科

1月29日,区政协主席陈家奎来到广阳镇任家塬村和上马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马海峰1.jpg

2月3日,区委副书记马海峰到交警二大队、陈炉镇穆家庄村、双碑村、育寨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先后看望慰问交通民警、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祝福。


马海峰2.jpg

2月7日,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对离退休老干部任德时,印台区敬老院,困难党员张仓怀,困难群众王茂娃,包抓贫困户路双锁、王广财、王金成进行了春节慰问,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樊斌.png

2月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斌前往印台区公安分局和三里洞街道办看望慰问一线干警及困难党员群众,给他们送去米面油、慰问金及春节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陈会理.jpg

2月2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会理到红土镇看望慰问残疾人、老党员、统战人士代表和陕西好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梁东民.jpg

2月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梁东民分别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张凡、困难党员谭晓玲和困难群众王新民以及抗美援朝老战士康万佐。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预祝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九明.jpg

2月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九鸣来到三里洞街道看望慰问了统战代表,还到陈炉镇和北城移民搬迁安置点看望困难老党员,慰问了移民搬迁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春节问候。


杨婷.png

2月3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亭到王石凹街道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道德模范,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并祝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张立军.jpg

2月2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张立军到三里洞街道和印台街道虎头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姚继承和困难群众雒贵堂、刘双明以及困难退役军人孙志刚,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党的温暖。


温海龙.jpg

2月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温海龙到三里洞街道新建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赵迎军.jpg

2月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到阿庄镇湫洼、汉寨村和广阳镇西固村以及区中医医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离休老干部和区级优秀拔尖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其他区级领导也进行了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