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3654    发布时间:2021-01-30

1月30日,印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樊斌、陈会理、梁东民、王九鸣、杨亭、张立军、温海龙、赵迎军等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理论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理论2.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扎实抓好区委国安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严防政治和意识形态、经济、社会、生态、党建等各领域风险,营造安全有序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统一起来,对标中央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量化目标、明晰任务、细化举措、抓好落实,推动法治印台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效果。要准确把握组织选举工作基本程序、工作要求,指导做好今年换届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党员基本权利,建立健全党员权利保障工作机制,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李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