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关于取消和限制聚集性活动的公告
来源:本站    人气:7824    发布时间:2021-01-16

为全面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传播,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取消和限制聚集性活动公告如下:
  一、严格落实“两个一律”:东区农村集会一律取消;提倡喜事推后、丧事从简,各类酒店一律不得接办各类宴请。
  二、暂停各类宗教活动。加强各类宗教场所管控力度,从公告发布之日起,所有宗教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举办各种聚集活动,严格防范宗教场所疫情风险。
  三、暂停各类节庆活动。暂时取消春节期间民间社火、祭祀拜谒等民俗活动;取消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文娱演出等室内外活动;取消各单位、企业、团体举办的大型会议、培训、团拜会、联欢会等活动;各类娱乐场所严禁人员聚集。
  四、提倡原地居家过节。提倡在外工作生活的印台人和在印台工作生活的外地人,尽量原地居家过节,取消不必要的出行,减少春节探亲访友,倡导通过网络视频或者电话的方式拜年问候。
  五、广大群众要养成出门佩戴口罩等习惯。进入商城、超市、酒店、农贸市场,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车站,到医院、影院、网吧等公共场所,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测温、验码、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各单位、业主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戴口罩者,拒绝入内。
  六、全面落实,严格执行。若未按本公告要求执行,一经查实,责令停止营业,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规定从严处理。

本公告从发布之日起施行,请广大群众相互转告,并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印台区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919-4180405 

                                  


铜川市印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16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