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新热潮(一)
来源:本站    人气:3595    发布时间:2021-01-12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十届九次全会闭幕后,各镇(街道)、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及各界群众迅速行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将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掀起了一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区委办.jpg

1月12日,区委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区委书记赵富祥在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区长李亚莉在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印台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和《印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会议要求,一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全文学习全会报告内容。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好2021年工作,将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办文、办会水平。三要强化“三服务”抓落实,对标“高、严、勤、细、实”标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当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人大.jpg

1月12日,区人大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有关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二要结合区委中心工作,找准监督着力点,做实做细监督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三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为做好监督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政府办.jpg

2021年1月12日,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赵富祥同志在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及《印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等有关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以政务服务工作为主线,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印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政协.jpg

1月12日,区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赵富祥在区委十届九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及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在区委十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印台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宣传部.jpg

1月12日,区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反复学习、深刻领会、把握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策划,充分利用区级宣传平台,开设专题专栏,持续宣传报道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推动落实新举措、新成效,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紧盯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细化分解,制定务实措施,扎实有效推进,确保宣传思想各项工作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完成。

印台街道.jpg

1月12日上午,印台街道组织学习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的热潮,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产业转型、创新驱动、城市提质、镇域赋能、乡村振兴、改革聚力、幸福增量、文化传承、生态优先、治理提效十项重点工作,将全会精神贯彻与印台街道 “十四五”规划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以“干”字当头,以“成”字见效,奋力交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印台街道答卷”。

城关街道.jpg

1月12日,城关街道召开全干会集中学习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深入领会,认真宣讲。把全办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科学谋划,狠抓落实。行动要坚强有力,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三要转变作风,强化担当。进一步树立基层干部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民政局.jpg

1月12日,区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民政领域落地落实。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努力实现追赶超越。

团区委.jpg

1月12日上午,团区委迅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二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三是紧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团结带领青年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

行政审批.jpg

1月11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了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了区委书记赵富祥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二是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好。三是要把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发扬好。

退役军人.jpg

1月12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二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三要转变作风,提高素质。

法院.jpg

1月12日下午,区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