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本站    人气:3928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30日,印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战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区委书记赵富祥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主持。区委常委樊斌、梁东民、温海龙、赵迎军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工作组组长,各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区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城关街道办、区公安分局、区教科体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44.jpg

就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战,赵富祥强调,一要把握形势,保持韧劲,增强决战决胜斗志。要深刻把握当前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扣决战决胜总目标、长效常治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保持强大攻势,以实际行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二要盯紧目标,全力冲刺,扩大决战决胜战果。要保持高压态势不松劲,围绕“彻底清”和“持续打”两个关键,扎实做好依法办案、深挖彻查、清缴黑财等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战果。要紧盯行业清源再发力,压实监管责任,强化源头治理,巩固提升专项整治成果。要健全常态机制求长效,切实把“1+N”长效机制建起来、建完善,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立柱架梁、奠定基础。要深化“三无”创建拓成果,与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度融合,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压紧责任,狠抓落实,提升决战决胜质效。要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考评,持续营造氛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决胜战,推进专项斗争常态化开好局,为区域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李亚莉强调,要认真分析研究,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夯实责任、倒排时间、压茬推进,再掀一波新的强大攻势,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全面总结回顾,全力冲刺决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接受全面检验,奋力夺取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健全长效机制,打造优质环境,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为全区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优质高效的社会环境。(李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