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0    人气:6615    发布时间:2018-03-14

3月14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在包抓的阿庄镇湫洼村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阿庄镇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关于全市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具体安排等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内容,并对2018年组织工作的重点和关键进行了诠释。全体干部围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思路、谈想法、查短板、定措施,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会后,全体干部与“四支队伍”座谈商讨脱贫攻坚计划,同时到所包抓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工作,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