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辣味浓效果好
来源:本站    人气:4938    发布时间:2014-09-16

近日,印台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如期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亚莉同志主持,区委第五督导组全程参与指导,部机关3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上,部班子主要领导首先代表班子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四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分别对班子提出了批评意见;5名班子成员作了认真的对照检查,检查自己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抛开面子、揭短亮丑、开门见山摆出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敢于开诚布公指出问题,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每名班子成员都向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1至2条批评意见,共提出批评意见24条。5名班子成员就别人提出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辣味”浓厚,做到了“红脸”不翻脸、出汗不“伤身”,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区委第五督导组组长董建华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区委组织部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领导带头,对照剖析有深度,批评有见地,针对性强,能够真心诚意互帮互助,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可行,操作性强,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在总结表态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亚莉指出:一是打牢思想基础,坚持抓好学习;二是班子成员带头,全力抓好整改;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严格自律;四是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协调发展;五是结合所提意见,对照检查完善。并表示将坚持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