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自身建设不松懈 提能增效作表率
来源:本站    人气:6439    发布时间:2014-06-24

印台区委组织部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带头执行各项制度和规定,坚持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表率,切实做到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努力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争做讲政治的表率。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辨别能力和实践能力,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区委决策部署和重大决定。全力做好区委选干部、配班子的参谋助手,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得力帮手,化解矛盾、破解难题的重要推手。带头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争做重公道的表率。大力弘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作风和优秀组工文化,学习当代优秀组工干部典型,自觉践行公道正派核心价值理念。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严格坚持标准,严把关键环节,严格秉承“为党负责,为人民负责”的原则,严格按党的政策办事,按照组织程序办事,严格执行党的组织路线,以实际行动让干部群众感受到组织上的公道、公平、公正。

争做业务精的表率。不断加强学习思考,认真钻研组织业务工作,推进工作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效能。坚持在工作中加强研究、在研究中推进工作,进一步完善组工干部学习、培训、考核机制,扎实开展“三抓一争”自身能力建设活动,不断提高把握大局、运用政策、知人善任、分析研究、改革创新的能力,做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

争做作风好的表率。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及省委市委实施意见、印台领导党员干部十不准等规定,结合组织系统“五不”要求,拓展活动内容,提升活动效果,以“五不五要五争当”为目标要求,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头转变作风,求真务实,扎根基层体察民情,深入推进“组工干部下基层”工作,实打实帮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与基层群众面对面的帮扶实践中切实转变作风。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