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爱心节约牌”促组工干部厉行节约
来源:本站    人气:4107    发布时间:2013-04-25

“下班了,您的电脑、打印机、热水器、照明灯的电源关了吗?”走进印台区委组织部的每间办公室,在照明灯开关的上方,你都会看见一个红色的心形温馨提示牌。

今年以来,印台区委组织部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摆在首要位置,通过三项措施促使组工干部厉行节约,改进作风。

一是温馨提示“节电”。制作、张贴温馨提示牌,提醒干部出门随手关灯,光线亮时不开灯,下班及时关闭电脑、打印机、热水器、照明灯的电源,切实做到节电。

二是双面打印“节纸”。 文件一律采用双面打印,文件的审核均用电子文档的方式审阅之后再印发,印发前严格计算发文数量,减少纸张的浪费。

三是严格公车使用管理。公务用车由办公室负责,统一管理、调配和安排使用。干部到周边社区(村)调研、检查一律步行,较远的地方尽量拼车,严禁公车私用。驾驶员完成出车任务后(含节假日、双休日),及时将车辆停放在车库或指定地点。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