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四项活动”兴起学习之风
来源:本站    人气:4217    发布时间:2013-03-25

开年以来,印台区委组织部通过开展“组工业务大讲堂” “月月一本书和业务能手帮学”“学习李秋莲、罗阳等先进典型”和“多种形式的培训”四项活动,在全区组工干部中兴起学习之风,不断提高组工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

    一是开展“组工业务大讲堂”活动。各科室根据各自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确定讲课内容和主讲人选,经分管领导审阅,部班子会研究讨论后,由办公室统一组织,轮流讲解相关业务知识。并邀请市上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为机关干部讲授组工业务知识、公文写作、文明礼仪和心理素质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的业务素质。

    二是开展“月月一本书和业务能手帮学”活动。由部办公室根据工作需要确定必读书目,组织干部每月至少精读一本书,每年撰写学习4篇心得体会,记2万余字读书笔记。并开展“业务能手帮学”活动,通过老同志带新同志,能手带生手,领导带干部的“三带”的方式,将书本知识和工作实践有机的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组工干部读书学习的效果。

    三是开展“学习李秋莲、罗阳等先进典型”主题讨论活动。通过座谈会、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在机关倡导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奋勇当先、甘当人梯的优良作风,激励全体组工干部的立足本职、坚定信念、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奉献型机关,树立组工干部良好的形象。

    四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通过参加区委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各级各类业务培训班、到兄弟区县学习参观和邀请省、市委组织部业务骨干讲学等形式,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的办法,为干部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努力学习业务理论和先进经验,拓宽组工干部的知识面,提高组工干部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