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三强化三争当”提高组织工作效能
来源:本站    人气:4187    发布时间:2013-01-04

为了把广大组工干部锻造成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印台区委组织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三强化三争当”为抓手,增强组工干部党性修养,提升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效率,用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强化“大局意识”, 争当顾全大局的表率。古人云:“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组工干部作为管干部的干部,管党员的党员,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把组织工作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水平、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实现富民强区的宏伟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使组工干部在全局中找准位置,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以过硬的政治素质保证组织工作顺利推进。

    强化“精品意识”,争当一流工作的表率。精品意识,就是要在工作中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质量,树立不干则已、干就干好、勇创一流的理念,不满足于“干过了” “过得去”“进步了”“完成了”的现状,要重视每件事情,注重每个环节,严把每个关口、紧扣每一细节,事事、时时、处处都周全考虑,毫不马虎,通过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高组织工作创新创优的层次和品位。

    强化“合作意识”,争当团结协作的表率。人常说:“一根筷子轻轻被折断,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在工作中,每位组工干部都要珍重党的伟大事业、珍视从事的光荣工作、珍惜同志间的宝贵友谊,心平气和、坦诚交流、相互补台、协同作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和谋划下一年工作密切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整合资源,抓好落实,形成强大强大合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