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
来源:|0    人气:6293    发布时间:2017-01-13

1月13日,印台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干会,专题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区“两会”工作报告和区委书记赵富祥在区“两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把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区“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组织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准施策,奋力实现追赶超越。要提高工作质量,聚焦主业主责,谋划好全年工作,拿出任务表,再想办法再添措施,有力推进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工业转型创新区、文化旅游特色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