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四举措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走向纵深
来源:本站    人气:5453    发布时间:2015-06-25

印台区为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采取“夯实责任、灵活方法、强化宣传、统筹兼顾”四举措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走向纵深。

夯实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主责,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主要举措。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从严从实要求,真学真查真改,确保专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高要求落实。其他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灵活方法。结合正在开展的“四有”县委书记专题教育,坚持教育为先、问题导向、知行合一、认真严格,采取学习研讨、对照查摆、整改提升、统筹兼顾相结合的方法,从思想深处清除与“三严三实”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问题,努力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
 
    强化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坚持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把握好舆论引导的时机、力度和效果,大力宣传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工作成效,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更好地发挥评论、言论的引导作用和舆论监督的教育警示作用,营造践行“三严三实”的良好氛围。

统筹兼顾。坚持把深入开展专题教育与适应经济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区、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结合起来,积极破解难题、调整产业结构、壮大发展规模,聚集发展正能量,做到专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