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区级优秀拔尖人才在行动
来源:本站    人气:7826    发布时间:2020-02-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优秀拔尖人才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岗位共克时艰,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中医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史军平,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不畏艰险,奋战在抗疫一线,指导全院疫情规范防控,建立了防控工作体系,制定了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强化了全院技术培训。针对疫情特点全面实施联防联控,带领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社区进行环境消杀、健康指导。发挥专业优势,培训基层卫生防控专业技术人员160余人次。

省级教学名师、市五中特级教师闫妍,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制定了网络教学方案,认真筹备线上教学,积极为学生建立教学和辅导的虚拟课堂。同时,利用电话、QQ群、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做好线上教学辅导和心理疏导60余人次,有力的保障了师生“离校不离学、停课不停教”。

省级工艺美术大师、耀州窑烧制技艺市级非遗传承人孟武成参加了陕西省非遗艺术家助力抗击疫情活动。

.......

当前,印台区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发挥优势,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的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