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软硬齐抓力促远教工作上水平
来源:|1    人气:5670    发布时间:2018-01-16

印台区以创建“全省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示范区”为目标,从问题切入,从需求出发,着力提升软、配强硬件,推动远教工作再上新水平。

抓站点管理提升软实力。按照“四个优先”的原则配备“AB”岗管理员,每月补贴100元,按季度发放,2017年共发放管理员补贴15.85万元。同时,定期组织业务骨干、电信技术人员到各镇(街道),围绕“‘固定学习日’组织、网络及设备故障处理”等内容,对分管领导、站点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通过现场讲解、实践操作、问答互动等方式,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

抓硬件配备实现高标准。按照省级远程教育示范区县硬件设施配备标准,对全区136个远教站点的播放设备进行全面摸查,对播放设备对播放设备陈旧、效果不达标、尺寸不合格的播放站点进行了排查统计、拍照存档,并提出改造升级计划。高标准配备硬件设备,投资近40万元购置55吋液晶电视119台,安装配备到播放设备不达标的站点,确保硬件配备全面过硬、全面达标。

抓课件制作充实资源库。坚持用身边的典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全区党建、组织工作重点,深入挖掘印台红色文化历史资源及在全区脱贫攻坚、创国卫提升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采用多种制片模式,创作《凌晨约会》《逐梦路上》等8部精品课件,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优质学习资源,不断提升学用实效。(徐宏刚)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