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远程教育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本站    人气:3936    发布时间:2016-01-14

    印台区充分发挥远教平台作用,积极开展学习培训,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懂学透政策法规,为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将党员远程教育站点与扶贫开发工作相结合,将中省“精准扶贫”会议精神纳入到第四季度站点学习培训之中,要求各镇(街道)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对学习重点、学习形式、学习时间等做出明确规定,确保中省“精准扶贫”会议精神得到有力的贯彻落实。

    丰富内容,激发热情。从全区107个村级站点中精心选派20名“思想政治好、带富意识好、设备运行好、学用开展好”的“四好”站点管理员进行培训。培训中,特别邀请我区扶贫工作经验丰富、政策熟悉的党政干部等进行授课,使培训内容更具针对性。通过培训,学员们的扶贫工作思路得到有效拓宽,对打赢扶贫攻坚战信心更加坚定。

    加强督查,确保实效。区远程办通过电话督查和网络QQ工作群及时督促通报各镇(街道)培训学习情况,并将选派的20名“四好”站点管理员作为进村入户调查摸底工作的先锋队,针对致贫原因,明确帮扶任务,逐户制定帮扶措施,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