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远程教育“百村调查”检查组到印台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3457    发布时间:2013-04-19

4月17日,省远程办基础建设组组长杜尚岗一行3人,在市远教中心主任王万学和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陈炉镇对我区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进行“百村调查”和全面督查。

省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百村调查”检查组在陈炉镇双碑村查看资料

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印台区共建成终端接收站点136个,其中,电信模式110个、卫星接收模式26个,使全区镇(办)机关、农村、社区接收站点实现了全覆盖。站点投入运行以来,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培训农村实用技术、服务农业生产、拓宽群众致富门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我区陈炉镇双碑村、雷家坡村等5个远程教育终端站点,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察看,对各终端站点的信号质量、运行环境、管理操作、档案资料和学用效果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查看,并向参会群众发放了远程教育节目内容需求调查问卷。检查组在上店村还深入到党员群众家中对学习需求进行了走访和调查。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在听取了区、镇两级汇报后,对我区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站点学用工作,检查组指出,要加大对站点管理员的培训力度,提高管理员的服务水平,要利用远程教育平台的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学习内容,切实发挥远教终端站点学习教育的阵地作用,让党员干部群众既受教育又能得实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