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三措并举”扎实推进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分类定级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3549    发布时间:2012-07-18

为进一步深化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切实提升远程教育站点“建、管、学、用”工作整体上水平,印台区采取三项措施,扎实推进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分类定级工作。

  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终端接收站点分类定级工作。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分类定级工作实施方案》和分类定级评分标准,明确了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定级标准和方法步骤。要求各镇(办)要加强领导、明确分工,确定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将开展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分类定级工作作为深化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的重要措施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推进远程教育站点规范化建设和学用工作,全面做好远程教育站点分类定级的各项工作。

  层层把关,逐级管理。在终端站点分类定级的过程中,印台区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党组织主导作用,参照当前正在进行的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方法,结合远程教育“双创双争”、“基层组织建设年”、“三进三服务”、“三进三促一承诺”等活动,扎实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分类定级。由各镇(办)党委组织相关人员按照标准,对各个终端站点进行自查评分,逐一进行分类定级,将自查结果和定级情况上报区远程办。

  深入调研,科学定级。为确保各站点分类定级工作公平公正,印台区远程办组成了检查督导组,按照《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分类定级评分标准》,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开展座谈等方式,对各终端站点的设备安装运行、档案资料整理、管理员操作技能、学用活动开展、典型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同时,按照“设施设备完善、站点管理规范、站点使用率高、学用组织有力、”四项站点评分标准对全区所有站点进行了认真打分,按照先进站点30%的标准,全区确定先进站点41个、一般站点86个、后进站点9个。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