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三项措施”严格规范领导干部个人参加社会化培训
来源:本站    人气:4021    发布时间:2015-01-13

2015年,印台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严格规范领导干部个人参加社会化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领导,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做好干部参加社会化培训审批工作,坚决杜绝领导干部参加各类名为学习提高、实为交友联谊的培训项目。

认真摸底排查。依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对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八大以来,除组织人事部门统一调训和安排的培训外,各级领导干部个人参加有关社会化培训情况进行统计,重点对领导干部个人正在参加各类EMBA、后EMBA、总裁研修班、高级领导人才研修班等高收费培训项目和各类名为学习提高、实为交友联谊的培训项目进行一次摸底排查。通过排查,全区领导干部个人参加学习社会化培训14人,均为专门业务培训、学历教育、在职学位教育等教育培训,无违规参加培训情况发生。

做好备案审核。根据领导干部个人参加社会化培训统计结果,严格做好备案审核工作,对正在参加其他面向社会举办的非学历教育、学历教育、在职学位教育等教育培训,未向组织人事部门报告的由本人提出申请,单位党组(党委、工委)审核后,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别报送市、区委组织部备案。今后参加上述有关培训的,须填写《铜川市印台区领导干部个人参加社会化培训审批表》,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参加。

坚持动态管理。采取定期维护和实时维护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干部参加社会化培训信息维护,在实时根据《审批表》填报情况及时更新干部信息的基础上,每年定期对信息进行一次采集,确保信息更新及时、数据准确。对于干部因参加学历教育、在职学位教育等教育培训,产生干部个人学历信息产生变化的,确定其真实准确性后再装入个人档案,确保档案内容全面详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