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乡镇(街道)科级领导干部轮训班隆重开班
来源:本站    人气:4260    发布时间:2011-08-29

为了进一步完善、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思路和举措,提升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本领,推进转型跨越发展,8月29日,区委组织部举办全区乡镇(街道)科级领导干部轮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区委党校校长张胜利主持。本期轮训班历时四天,将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等形式,分两期对全区各乡镇、办事处的科级领导干部共112人进行轮训。

本次轮训专门聘请了市委党校、区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重点围绕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十七届五中全会、加强党风廉政、依法行政能力、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对全区今后基层工作及群众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会现场

开班仪式上,区委党校校长张胜利宣读了《铜川市印台区乡镇(街道)科级领导干部轮训班安排意见》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莉也作了重要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莉作重要讲话

李亚莉在讲话中指出,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思考,使思想上有提高、作风上有改进、能力上有提升。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如下几点要求:一是努力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三是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并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放宽眼界、提高标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在本单位各项工作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为印台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