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平英来印台区看望慰问拔尖人才
来源:本站    人气:4901    发布时间:2011-01-24

1月19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明平英在印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富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莉陪同下,到印台区农技中心,走访慰问市级拔尖人才冯艳莉,为她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明平英在印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富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莉

陪同下到印台区农技中心慰问市级拔尖人才冯艳莉

在印台区,明平英详细了解了我区的人才工作,并与冯艳莉亲切交谈。冯艳莉是市委、市政府授予的“有突出贡献的拔尖人才”,是国家级“黄淮冬麦区旱地小麦品种区域试验铜川试验点”和“省渭北旱塬小麦品种区域试验铜川试验点”的项目主持人。在为冯艳莉送上慰问金后,明平英说,春节马上到了,我代表党和政府给你拜个早年,祝你新春愉快!

座谈会现场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人才工作,明平英指出,一是要落实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人才之家”的作用,要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健议;二是要做好“传、帮、带”工作,拔尖人才要进一步发挥聪明才智和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名师带徒活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完善相关政策,加强对人才工作的宏观指导;三是要进一步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为人才的成长提供更好的平台,最大程度地发挥他们的作用,真正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赵富祥就做好印台区的人才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出台符合我区区情的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构建相互配套的人才规划体系,深入挖掘用好各类人才资源,做好人才的培育、选拔和使用工作,为人才工作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努力使我区的人才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李亚莉也就进一步做好印台区的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