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三项机制”力促考核工作上台阶
来源:本站    人气:6309    发布时间:2016-12-17

    印台区把学习贯彻“三项机制”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考核体系,重点围绕如何细化配套措施,解决好考核工作与“三项机制”对接,推进考核工作上台阶。

    完善指标体系。优化考核指标设置,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导向作用,用科学的指标体系推动“三项机制”的贯彻落实。在2016年考核指标设置中,将“三项机制”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对各镇(街道)、各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共性考核指标体系,切实把“三项机制”精神理念融入考核指标。

    严格督查督办。改进考核方式方法,用简便易行的考核方法与“三项机制”有机衔接,特别是注重过程考核,增强考核运行的质量效益。在督查 “夜学夜考”时将“三项机制”学习作为重点内容,通过听汇报、查资料、搞测验多种形式掌握学习贯彻情况,做到真督真查真改,将结果作为年度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

    强化结果运用。根据《印台区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印台区党员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印台区推进区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要求,修订《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印台区年度考核办法》。细化共性指标,将三项机制考核结果作为目标责任考核加减分项目纳入到年度考核中,强化考核结果,大力营造“干部埋头干事、业绩群众公认、进步组织关心”的鲜明导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