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狠抓落后指标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本站    人气:6488    发布时间:2015-10-17

    印台区以目标责任考核为抓手,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后指标,全力冲刺年度指标,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分析评判整改,抓落后指标。召开考核分析评判会,横向、纵向全面分析研究考核指标运行情况,找出制约指标运行的症结,按照“跳出印台看印台,立足全局找差距,咬定发展不放松,争先晋位创一流”的总目标,针对生产总值、投资增长、工业经济、精神文明建设等九个落后指标,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聚焦项目建设,出具体实招。逐镇办、部门详细摸底,对相关项目进行整合,做到及时备案。查找薄弱环节,了解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跟踪服务,保障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用能需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包抓责任制,强化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全力推进25个重点项目建设。加强与市发改、统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投资统计等方面的问题,想方设法确保既定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强化督查考核,求实际效果。按照“精简、统一、高效”的原则,由区考评办、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联合组成考核督查组,行使考核与督查的双重职能。认真学习兄弟县区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探索改进考核督查方式方法,完善目标管理考核内容,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进一步规范考核督查工作程序,坚持督办与整改相结合,做好查漏补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